泽姬

沉迷德哈/米英/云亮
欧美圈旁观吃瓜
网络社交无能
回复要想好久
斯莱特林
老年病患者
手游重度患者
拖延症极其严重,有催更会勤快那么一点点

【德哈】 Candy-0

第一次发文  格式什么的希望不要出问题

重生向   超怂少爷×勇敢救世主  


Candy-0

    德拉科躲进最近的小屋中,腹部的伤口仍在汩汩流血。他尝试着甩了几个治愈咒上去却毫无用处,他低声骂了几句。尝试着从身上找出几瓶魔药,可惜他下班时只带了几瓶睡眠魔药给那个该死的救世主!造成这一切的救世主!

    门外传来杂乱的脚步声。德拉科屏住呼吸,即使这并没有什么用。等到门外脚步声散去,德拉科才稍稍缓了口气。刚才说到哪?对,这一切都要怪哈利·波特。虽然这么说,可能冤枉了哈利·波特,但这一切确实和他脱不了关系。

    德拉科狼狈地躺在地上,他祈祷着有人能够尽快地发现一名圣芒戈的治疗师在下班途中受到了一场袭击!最好那个傲罗—破特可以发现他的治疗师居然没有准时到达。虽然希望渺然,但是至少要有些期待不是?

    德拉科叹了口气,他清楚地意识到那些人还在附近搜寻,他的脸色苍白但眼中已没了当初六年级的慌乱。毕竟当袭击成为了家常便饭,不论是谁都会迅速成长的。只是这次,他隐隐约约感到可能并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

    毕竟他的袭击者小部分来自存活的食死徒,但他们如同阴沟里的老鼠,不敢这么光明正大地在人来人往的路上进行袭击。而大部分是来自救世主的崇拜者,没错这就是他说为什么和哈利·波特有关的原因。逃脱惩罚的马尔福,不知道给救世主下了什么迷魂药。

    更别提,他们居然在情人节被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梅林的胡子!他只是去给那个不要命的傲罗送药罢了!好吧,他们还顺便吃了顿饭……该死的!问题就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救世主和前食死徒在一起?他连想都不敢想,亏这些人想得出来!

    感谢预言家报纸,他吓坏了自己的母亲和未婚妻,还不得不承受一批接一批的袭击。等这件事过了,他一定会找波特算账的!不过,要能过得去才行。德拉科因失血过多感到昏沉沉的,也不知道他们施了什么咒语,伤口竟然无法愈合。

    也许自己该写封遗书。德拉科掏出张羊皮纸,他四处扫了扫,看到地上的血液,喃喃道:“很好,至少这是废物利用不是。”首先,他先在纸上写了此次事情的经过,以及他对自己离世感到痛心且他申明这与他的未婚妻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并没有任何关系。希望格林格拉斯小姐能够看开这些事并找到更好的丈夫。

    然后,德拉科写给了他的母亲。他伟大的母亲,在经历失去丈夫的悲痛过后,又要失去她的独子。也不知道母亲在得知父亲去世后羸弱的身体能不能承受住这巨大的悲痛。想到这,德拉科的心就沉了下去。愧疚和悲伤击沉了他,实际上这只是失血过多的后果罢了!德拉科这么想道。

    最后是……哈利·波特,我的……笔尖在纸上停顿许久,留下大块的血污。“我的挚友,”他这么写道,“很遗憾无法再继续为你提供睡眠魔药。但是你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你不该被噩梦和自责所困扰。当然,你的症状其实已经改善不少。作为一个治疗师,你已经可以跨进正常人的行列了。”

    “虽然收到了请帖,很遗憾不能参加你的婚礼。”写到这句话的时候,德拉科感觉心脏被挖开了般疼痛,只是失血过多,他暗暗想。够了,谁会在乎一个前食死徒可悲的暗恋呢?又何必说出来,让别人痛苦。就这样,作为一个秘密和自己一起离开吧。

    当然,哈利·波特当然应该自责,他该为自己的容忍负责!他早该对这些疯狂的追随者一些惩戒,而不是容忍他们,那些媒体,一直侵犯自己的生活!但他的纸上还在安慰哈利,毕竟他知道过度的正义感是救世主的标杆!

    可能他不该用挚友这个称呼来形容波特,毕竟他们还没有那么亲近的关系。德拉科昏昏沉沉地想。他自嘲地笑了笑。一直争锋相对多年,在战争后关系才渐渐好转的两人,他居然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不认识你就好了。德拉科突然冒出这个想法。如果不认识哈利·波特,他苦中作乐地任想法天马行空。那他的父母也就不会考虑他的想法,他的家族可能也可以得以保全。毕竟利益至上的马尔福肯定会保证自己站在正确的位置上。

    要是不认识波特,德拉科扯开一个苦涩的微笑。那么自己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

   “找到了!他在这里!”屋外传来了声音。好吧,梅林在上,希望这次他可以活着离开这个脏兮兮的屋子。德拉科将纸随意卷了卷塞到柜子间的缝隙中。他挥了挥手中的魔杖,新魔杖在使出攻击魔法时,总有那么些不流畅。

    只能拼死一搏了。德拉科用飘浮咒将魔药移到门板上方,门被小心地推开了。德拉科撤掉魔力,魔药全部倒到门口一群人头上。

   “天啊,这是什么?”

   “毒药!一定是毒药!”

   “该死的食死徒,他应该受到惩罚!”

   “昏昏倒地!”德拉科狼狈地躲开了几个人的攻击,但身上还是多了几道伤口。他又甩出了几道攻击。看着不小心喝到睡眠魔药的人和其他袭击者都倒在地上。他不由大笑了起来,感谢教父!魔药大师的教子并没有辜负他的教导!他的战斗能力简直可以转职成傲罗了!德拉科有些得意地想。

    德拉科将写好的遗书塞回自己的口袋,很好,又用不上了。

   “别动!”他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德拉科僵了僵。缓缓举起双手转过身。“把你的魔杖扔过来!”哈利·波特举着魔杖复杂地看着德拉科,说道。德拉科叹了口气,把魔杖扔了过去。

   “我觉得你可以看出我是无辜的!”该死,刚才那道魔咒好像伤到了他的心脏!

   “一个前食死徒?”哈利旁边一个傲罗轻蔑地说道,“我们合理怀疑你和最近几起袭击有关!你看,受害人还在地上!”

    “我才是一直被袭击的人!”德拉科干巴巴地说。哈利正皱起眉头,似乎在为他搭档的无礼感到有些不悦。更也许,他也在怀疑我。德拉科在让自己痛苦上从不手软。

    “谁能证明?”那名傲罗得意地说。是啊,谁能证明?前食死徒去报案都没人肯受理的!德拉科心里骂道。

    “我觉得,首先你该得到治疗。”哈利说道。

    “好吧,至少我可以得到治疗。”德拉科嘲讽地扯了下嘴角。正在他行动时,躺在地上的人居然甩出一道咒语向他袭来。

     “除你武器!”德拉科倒下之前看到哈利慌乱的眼神。好吧!至少这为证明我是无辜的多了一份证明。

*****************************************************************************

    “抢救无效!”

    “不!我不信!你们为什么不再试试,我的儿子,不!我不能接受!”

    “我认为你比你表现出的更善良,但是可惜我没有机会能够认识你。”阿斯托利亚放下手中的花。对着墓碑低语。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正在其上。

    阿斯托利亚转身对哈利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整个墓地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墓碑前。纳西莎因为情绪过于激动离开了。哈利站在墓碑前,他还是不敢相信,德拉科就这么死了。就死在他面前,而他却什么都做不了?每当想到这些,他就感到窒息。

    明明他们之前约会,他们还相处得很好。他还记得德拉科偷偷看他,又怂得躲开视线的样子。别扭着关心着自己,他还以为他们会改变这一切,他还以为他们之间还有未来。

    “我后悔了……我没有要结婚。”哈利坐在墓碑前,“我只是看到你被我吓到要去和阿斯托利亚订婚感到生气,所以故意气你的。”

    “我宁愿你怂到不敢和我在一起,跑去结婚。我也不希望你冷冰冰地躺在这里。”哈利感到有什么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他一直在失去,但该死的,他居然改变不了这一切!

    他看到视线里出现了一双鞋。精致的羊皮面料告诉他来者是谁。纳西莎将一个盒子递给了他。“我的儿子是个胆小鬼,他怕死,但他更怕没有交代好他的身后事。他受到袭击的次数太多了,所以他总是带着羊皮纸,写下遗书,以免真的死亡了。”

     “我想你需要这个。”纳西莎放下盒子,慢慢地离开了墓地。很快,哈利就知道她为什么不需要这个盒子了。这位可敬的夫人离开了人世。

    “我即将离开,关于波特接下来的治疗,我推荐丽娜,希望你能早日痊愈。”

    “帮我和波特说声抱歉,周五的约会我将无法赴约,请原谅我用约会这个词,魔咒让我找不到其他词语了。”

    “另外,破特,请记得按时服药。这是你的治疗师最后对你的话,照顾好自己,圣芒戈并没有救世主的固定床位”

    ……

    “很遗憾不能参加你的婚礼”

    墓地里传出了低沉的压抑的哭声。

    他拯救了全世界,却失去了自己的挚爱。

评论 ( 3 )
热度 ( 423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