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姬

沉迷德哈/米英/云亮
欧美圈旁观吃瓜
网络社交无能
回复要想好久
斯莱特林
老年病患者
手游重度患者
拖延症极其严重,有催更会勤快那么一点点

【德哈】Candy-1

重生向

贼怂少爷x勇敢救世主

ooc严重

Candy-1

    在阿兹卡班痛苦死去的父亲,绝望地躺在空无一人的马尔福庄园孤独地死去的母亲,衰败的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不知道他在这个庄园游荡了多久,作为一个幽灵。没错,他死了。我怎么会死呢?德拉科在空中懒散地翻了个跟斗,一边摆出沉思的样子。按理来说,那种伤怎么就导致他死亡了呢?可惜他的灵魂被困在这片庄园中,无法去圣芒戈查看他死亡的记录。

    他已经不知道他困在这片庄园多久了,他尝试着和人交谈,可是没人看得见他。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母亲去世,眼睁睁看着魔法部收走他们家的财产!他怒吼,他尖叫,他悲泣。可是无能为力。最后他只能保持这种平静的状态思考着这一切到底怎么发生的。

    还不如干脆些让我去死!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大屋子里游荡,只有前来没收财产的魔法部人员才能给这个庄园带来一些人气。说到魔法部的人,今天怎么还没来?

    德拉科晃到父亲常坐的椅子上,坐在那里,与其说坐不如说飘在那儿。十月份的天气带着丝寒气。他看向大门,期待有人可以推开它。拜托,就算是个麻瓜也好!他内心喊着,一个人的感觉太不好了!咦?门真的被推开了。

    德拉科飘了过去,魔法部终于来了?要是他活着,他一定要举报这群偷奸耍滑的油头!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工作的。可是进来的居然是……哈利·波特!喂!死疤头!你到这来干嘛?

    可是哈利·波特并没有看见他,他捧着一个被黑布包裹着的物什,径直走向德拉科的卧室。德拉科跟着他,嘴里仍在碎碎念着。

    我和你说,你这样随意闯进别人家是不对的!哦,你不能进去,那是我的卧室!天啊,死疤头,你的礼仪呢?你这个巨怪……德拉科突然停止了抱怨。他看着哈利将手中的器械放下,打量着这破损的房间。

    明明知道他听不到,德拉科仍解释着。我房间平时当然不会这么乱。但你知道的,那些魔法部的人四处翻找着所有角落,期待从我这个家主房间能够找到些什么东西。德拉科打量着整个房间,破损的墙纸,被拉了一半下来的床帘,满地散落的羊皮纸,画像也歪歪扭扭地挂在墙上,好像随时会掉下来……

    德拉科突然感到些沮丧,他飘落下地,做了一件他活着绝对不敢做的事。他抱着哈利,把头靠在哈利背上,就像感受得到他一样。我这辈子总是在做错事,德拉科低声说,唯一对的事,就是把魔杖扔给你。

    但是,你看!我的家族,我的一生,就像这个房间一样乱七八糟。我怎么也做不好。

    “我一直以为,总有一天我会在这个房间醒来,每一天。”哈利放下手中的器械,突然说道。德拉科愣了下,他这时才打量起哈利。梅林啊,他整个人乱七八糟的,没有剃的胡子,皱巴巴的衣服,疲惫的双眼。

    呃……我觉得你见我前,至少应该让自己整洁一些。德拉科干巴巴地说。努力不让自己去想这背后代表着什么。哈利打开黑布,一个金色的炼金器械,有些像杯子。哈利掏出魔杖开始念咒,德拉科飘到哈利面前,救世主的眼底黑沉沉的,但是好像有星星在其中一般。

    你的眼睛真漂亮!德拉科赞赏地说,可惜我一直没有机会观察它,像一潭泉水。德拉科坐到充满灰尘的床上。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他很高兴他能看到救世主的小秘密,你选在马尔福庄园不得不说是个好地方!德拉科高兴极了,没有人会来这里,不会打扰你做这些可爱的小实验。

    德拉科虽然不知道救世主瞒着其他人偷偷在做些什么实验,但是这不能影响他的愉悦。直到……一股拉力将他拉向那个器械!噢不!德拉科挣扎着想要离开,你这个巨怪!你做了什么?

    哈利仍在念咒,当他看到器械震动时,他的神色表现出些希冀。德拉科终于意识到什么,你在做什么灵魂实验!德拉科感到自己要被吸到那个杯子里去了!亏你还是个傲罗,你在违法知道吗!

    德拉科绝望地只能希望没人发现这个傲罗在做些什么,不然救世主可能要倒霉了。

    门口突然打来一道魔咒,哈利的魔杖被甩了出去。器械像是突然承受不住什么,发出巨大的爆炸声。德拉科被甩了出去,床帘被点燃了,微弱的火焰小心地燃烧着。梅林的臭袜子!为什么每次他说什么,事情总是反着来!

    哈利震惊地看向门口。赫敏站在那儿,慢条斯理地收回魔杖,严厉地盯着哈利,而罗恩正站在她身后。哇,我是要见证三人组的决裂了吗?德拉科爬了起来,看着赫敏盯着明显心虚的哈利。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赫敏怒气冲冲地走向哈利,这熟悉的姿势,果然下一秒哈利就被她一拳打倒在地。德拉科急忙挡在哈利前面。嘿,格兰杰!你不能这么粗鲁,有话好好说,你没看见破特刚才被魔咒反噬了吗?

    但是赫敏径直穿过了德拉科,一把揪住了哈利的衣领,“他已经死了!哈利,你该接受这个现实了!”

    德拉科愣在原地,赫敏·格兰杰的行为让他意识到他真的死亡了。他甚至无法和他们交流。德拉科愣愣地转身,看着哈利倔强的神情,他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感到喉咙发苦,我没想到你会为我做出这些事,毕竟我只是一个前食死徒……一个马尔福。

    “只要在死后七天内,我就可以救活他!”哈利抓住赫敏的肩膀,他就像沉在湖底的人,抓住了一根芦苇,试图浮上水面。德拉科静静地看着哈利,叹了口气。我总是在做错事,你看,我现在还让你那么痛苦……

    “兄弟,你忘了复活石了吗?复活都是骗人的!你知道那没有什么好下场!”罗恩拉起哈利。“我真想不通那个马尔福……他有什么好的!”

    “罗恩!”赫敏制止了罗恩接下来的话,她拍了拍哈利的背,安慰着他。“你知道你是错的。”

    “我知道,”哈利露出一个苦笑,“我只是忍不住想要这么做……谢谢你阻止我。”他这么说着,但是德拉科缺看到他眼底破碎的光。好像这个人只剩下皮囊,灵魂却不见了。

    我觉得你们应该先灭了这些火,它越来越大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庄园被烧毁。德拉科看着烧起来的半个房间。罗恩好像也意识到了,掏出魔杖,“清泉如水”。

     “该死!这些火灭不掉。”罗恩皱起眉,火焰好像意识到什么,朝着他们扑面而来。几人连忙离开房间。“这应该是那个圣器的火焰,它不烧掉要烧的东西是不会停止的!”

    火焰突然增大,很快整个走廊都燃烧起来,几人连拉带拽地跑到大厅。哈利突然停住了,罗恩赫敏跑到门口,意识到他们的伙伴没有跟上来。

    “哈利!你在做什么?”罗恩吃惊地看着哈利。

    快跑啊!笨蛋疤头!你要被烧死了!德拉科在哈利旁边大吼大叫。

    “我把那个东西落在房间里了。”哈利说,“你们先走。”

    “别想那东西了!”罗恩跑回来拉着哈利往外面跑。但是哈利却还是站在原地。他眼含歉意地看着罗恩,“抱歉了兄弟!”哈利突然挥动魔杖,将两人甩出大门外。火焰很快包围住了哈利。

    “我真的,不想再被留下来了。”哈利喃喃道。

    德拉科复杂地看着他。“笨蛋疤头……”他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看到哈利三人突然看过来的震惊的目光,他眨了眨眼,“噢,你们看得到我了?”

    哈利手抚上德拉科的脸,突然笑了起来,笑容纯稚,“我成功了,你回来了!”

    “呃,我想这是因为你可能要死了。”德拉科尝试着回搂住哈利。但是很快他又说,“我想你得赶快出去……”

    “对!”哈利有些语无伦次,他被巨大的惊喜砸到头上,显得有些傻乎乎 的。德拉科也配合着他笑着,但他心里明显知道着什么。

    两人很快到达门口,赫敏和罗恩舒了口气。但他们看着德拉科神色复杂。德拉科站在门口,却不再往前一步。

    “你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头,温柔地说。哈利却紧抓着他的手。

    “出来,德拉科!你先出来。”哈利慌乱地说。

    “我出不去……”德拉科耸了下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而且你知道,其实我只是个灵魂。”

    “德拉科!”

    “我爱你,哈利!”德拉科抱住哈利,手顺着腰间掏出魔杖。他推开哈利,“一忘皆空!”

    罗恩急忙扶住倒下的哈利,德拉科扔掉魔杖,笑道“还是原本的魔杖用得顺手。”

    他走回火焰中,背影削瘦却显得伟岸。他装作自己是个英雄的样子,可是当他终于坐上父亲常坐的椅子上静待死亡时。他却终于抑制不住自己哭了出来。德拉科终究还是那个怂包。

    火焰舔舐着所有东西,包括灵魂。德拉科闭上了眼,他感到自己越来越虚弱,终于要结束了……他这样想着,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

    “小龙……小龙……该起床了。”德拉科听到有些声音一直在身边出现,让我再睡一会。他把头埋进被子里。等等,被子?德拉科睁开眼,突然坐了起来。吓了纳西莎一大跳。

    “不要这么慌慌张张的!”纳西莎拍了拍他的手,“赶快起来,你不是要和卢修斯去看龙展吗?”

    “龙展?”德拉科重复着。他看着自己被母亲抓着的手,幼小的手掌好像在显示着什么。“今天是几号?妈妈。”他干涩地问道。纳西莎笑着,用魔杖展示出时间:1990年10月9号。

    “我想你再不起床的话,卢修斯可能会改变他的决定。”纳西莎调侃着自己的孩子,将他乱翘的金毛揉得更乱。

    “妈妈!”德拉科不得不护住自己的头发,他可爱的发际线还呆在它该呆的位置。而他本人不得不再次体验母亲的恶趣味。

    “反正你不会停止使用你那些发胶不是吗?”纳西莎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站了起来,“你父亲在等你了,快起床!”

    “我确实不知道我的儿子什么时候有了赖床这个恶习。”卢修斯出现在门口,看着德拉科微皱眉头,“你最好整理好你的头发。”

    纳西莎挽住丈夫的胳膊,“德拉科的睡姿确实不太好。”

    德拉科看着父母一唱一和离开了他的卧室。他翻了个白眼倒在床上,他不信他父亲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是他又抑制不住地笑出声…太好了,他回到了一切都还没开始的时候,真是…太棒了!

    那是不是代表着……他和波特会有个不一样的未来?

——————————

我的进度条推进得好慢!

评论 ( 6 )
热度 ( 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姬 | Powered by LOFTER